专访丰盛总经理何恩棉:打造江门知名建材超市

2015-08-18 20:20:00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5年,正值房地产升温之际,江门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也让建材行业又迎的新一春。丰盛建材在江门扎根十多年了,十多年来,从几十平方的小档口发展到如今的拥有几千平方展厅,三个品牌的江门总代理以及设计、装修多元化的综合公司,发展过程中经历了众多坎坷,凭借诚信经营、极好的口碑和领先的营销思路让丰盛建材在江门站稳脚跟。

江门丰盛建材总经理何恩棉 

丰盛建材总经理何恩棉       

从一次走访发现机会,服务是经销的核心

何恩棉,丰盛建材总经理,在建材行业打拼十余年,从基层做起,做过促销人员、业务员、营销管理人员等各种工作。自开始进入建材行业之后,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希望把丰盛建材打造为江门具影响力的建材超市品牌。

从促销员做起的何恩棉,深知过硬的产品品质,丰富的产品知识,人性化的服务是品牌在地区深耕细作的基础,他讲到刚来江门的时候偶然一次去其他建材店,促销员的服务意识非常之差,让他意识到这或许是一次机会,在同等品质、价格的情况下,他只要在服务这一点做到比别人强,体现出极大的差异化。他还表示,细致化的服务将会是丰盛建材发展的核心,还会不断的完善服务体系。

江门丰盛建材  

丰盛建材

房天下家居:丰盛建材在江门做了多长时间了,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

何恩棉:丰盛建材成立于2000年,到现在已经有了16年了,记得刚到江门的时候,人生地不熟,外地人到这里都说会有些不适应,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偶然一次机会去其他店考察,发现很多促销员店主的服务意识非常之差,让我看到了机会,回来后的件事就是制定店面接待服务流程,慢慢的越来越多的老客户较少新客户,丰盛建材发展也越来越快。

房天下家居:目前你们主要经营了哪些品牌,哪些建材产品?

何恩棉:目前丰盛建材经营的品牌有中国瓷砖十大品牌能强陶瓷,金刚鹦鹉木地板以及意大利瓷砖品牌卡布奇诺,每一个品牌都有自身的品牌特点,尤其是卡布奇诺瓷砖,品牌色调简约的设计,有着为的品质与高雅并重的产品形象,致力于带给中产精英阶层优雅、自信、休闲的生活空间与方式。

房天下家居:丰盛建材在江门有哪些代表性的工程案例?

何恩棉:在江门这么多年做了大大小小的工程数不胜数,很多都不记得了,代表性的有金凯悦酒店、摩根国际会所、外海财富海景等工程项目。

江门丰盛建材能强陶瓷         

 能强陶瓷  

的团队、细致的服务赢得口碑

房天下家居:能强瓷砖,金刚鹦鹉木地板在江门地的市场品牌竞争力在哪?

何恩棉:这两个品牌的主要竞争力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精美款式外,还有就是我们丰盛建材的整个团队,比如说我们的销售团队,能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设计出业主满意的空间布局,只要是来到店里的业主转化率极高,除了满意的设计外还有细致的服务,这个都是长期以后积累起来的,在江门形成了极强的口碑。

房天下家居:现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各个品牌都在搞各种各样的活动,丰盛建材是如何在搞营销活动的呢?

何恩棉:我们相对来说活动做的比较少,主要还是靠我们销售团队,良好的服务形成极好的口碑,老带新的客户非常多,把实惠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给消费者才是好的活动促销。

江门丰盛建材卡布奇诺瓷砖 

 卡布奇诺瓷砖

与时俱进,互联网营销将是未来发展的

房天下家居:您是怎么样利用线上线下结合来提升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及销量的?

何恩棉:现在是互联网加时代,什么产品的销售都离不开互联网,目前我们江门建材老板还不是特别重视互联网,像我一样对互联网不是很懂,现在也在不断的学习中,从去年底互联网家装的来袭,像房天下666套餐、爱空间699套餐等都会对我们传统家装建材商的有一些冲击,接下来我们也会考虑设计到家装,为业主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当然我们也在不断的尝试和互联网平台合作,就像上次7.26能强工厂的活动在你们房天下上做了宣传,效果非常不错,即提升了能强品牌在江门的知名度,直接的是通过房天下家居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业主,活动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未来还会进一步加强互联网的投入,毕竟现在的主流消费群体都离不开互联网。

买建材就到丰盛建材

房天下家居:后个问题,丰盛建材未来在江门市场是如何定位的?

何恩棉:我一直的目标就是把我们目前经营的能强、金刚鹦鹉、卡布奇诺打造成江门相当知名的区域品牌,而丰盛建材则是江门相当知名的建材超市,让江门的消费者只要是想买建材就想到丰盛建材,这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江门装修网home.jm.fang.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