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大胆创造——江门名雕中天国际团队

2016-11-30 18:0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名雕中天国际团队,是一支走在设计前沿的新锐设计团队,隶属于江门名雕中天国际分公司。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设计;他们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他们追寻着生活与艺术的有机结合之法;他们紧随潮流,乐于钻研,不断创新;他们在实践中不断为自己补充新能量,提升团队整体实力

17年来,名雕装饰一直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价值观,专心致志为广大业主做好装修设计服务,赢得广泛好评!名雕装饰自2013年正式入驻著名侨乡江门市,并成立江门名雕中天国际分公司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一直以为江门业主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一体化家装服务为己任,并为此不断努力着……

设计理念:以时尚元素创造设计艺术,借艺术形式传达生活品味;

设计风格:现代、欧式、新古典、中式等;

服务楼盘:越秀·星汇名庭、保利大都会、方直·珑湖湾、珠江御景山庄、玥珑湾、新会骏凯豪庭、上城·铂雍汇、华茵桂语、东湖花园、维港湾、龙山华府、中天国际等等。

公司地址:江门市蓬江区院士路72号143-146卡(五邑华侨广场对面)

团队介绍

名雕中天国际团队,是一支走在设计前沿的新锐设计团队,隶属于江门名雕中天国际分公司。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设计;他们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他们追寻着生活与艺术的有机结合之法;他们紧随潮流,乐于钻研,不断创新;他们在实践中不断为自己补充新能量,提升团队整体实力;他们秉承来自深圳,服务江门的理念,一直以给江门业主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一体化家装服务为己任,只为给江门的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家装服务,创造舒适的家居环境。

江门名雕中天国际团队经过几年的成长蜕变,全面优化了团队,增强了团队综合实力实力,正稳步走向成熟!对于未来,他们充满憧憬,也充满信心,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大的挑战了!

中天国际团队

团队风采照

案例欣赏

越秀·星汇名庭丨

客厅

客厅

餐厅

餐厅

主卧

主卧

玄关

玄关

书房

书房

主卫

主卫

保利大都会丨

入户

入户

客餐厅

客餐厅

餐厅

餐厅

主人房

主人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