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爱室丽家居新品亮相家博会 打造多样美式生活

2017-03-21 11:5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第三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家博会)上,Ashley爱室丽家居带来多款美式现代风格、新式经典风格、都市工业风格和复古悠闲风格的家居系列产品,引起了众多家具迷的热切关注。房天下家居与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就2017年家居机遇与展出新品做了访谈。

2017年3月18日作为世界家具制造业巨头、北美销量遥遥领先的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在家居市场上一直是备受瞩目的焦点。在第三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家博会)上,Ashley爱室丽家居带来多款美式现代风格、新式经典风格、都市工业风格和复古悠闲风格的家居系列产品,引起了众多家具迷的热切关注。

Ashley爱室丽家居参加第三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家博会)

Ashley爱室丽家居参加第三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家博会)

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亲临家博会现场,与观展者面对面沟通交流。他表示:“Ashley爱室丽家居每年都积极参加家博会,是为了近距离聆听合作伙伴以及各界观展人的声音。然后结合这些声音,就我们的家具再作贴心、精心、细心的思考和调整,使其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要,为他们提供理想的家居体验。”

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

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

【房天下】:中国的消费正在升级,2017年可谓家居JI遇无限,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在产品方面是如何适应中国消费人群的?

【爱室丽Paul Dotta】:爱室丽更加注重的是一种生活的消费方式,所以我们2017年大的不同是在产品的组合与系列方面的升级上,希望消费者能够通过购买Ashley和Kingswere两大品牌的产品就能满足他们所有家具产品的需求,因此我们也在产品线上做了一个拓展,推出户外家具和儿童家具。在今年的家具展上我们也发现一个趋势—--家具越来越年轻化,这也意味着在用色和功能的搭配上需要更加大胆,整体的市场会变得越来越时尚。

Ashley爱室丽家居近距离聆听合作伙伴以及各界观展人的声音

Ashley爱室丽家居近距离聆听合作伙伴以及各界观展人的声音

【房天下】:打造一个风格与文化独特的优质品牌形象,您觉得重要的元素是什么?

【爱室丽Paul Dotta】:我们觉得品牌其实代表公司所崇尚的核心价值,一个品牌所呈现的应该是与其核心价值一致的。很多时候一些品牌做的不成功,让消费者感觉并没有体现其倡导的价值,这会导致消费者对整个品牌的失望。对于爱室丽来说重要的就是将这些价值真正的贯穿到品牌的建设当中,跟我们与人打交道是一样的,当你跟一个人沟通的时候,如果他带着笑容,可是你觉得不真诚,或者言行不一,你就会对他失去信任,所以“真诚“是很重要的。

【房天下】:随着网络零售市场的持续升温,除了线下门店以外,Ashley爱室丽家居也随大流开拓了线上营销渠道,能否透露一下网络营销市场的运营情况?与线下门店相比,其突出优势如何?

【爱室丽Paul Dotta】:像您所说的现在电子商务之所以发展的这么快,也是源于技术对于人们生活方式的变革,人们购买的途径更多,在家里、店铺里,甚至是在乘坐的交通工具里。也就是说从客户接触到品牌到做出购买决定的路径与选择更多了,也更加复杂,而在整个过程中,电子商务其实只是其中的一个途径和节点,终我们还是希望客户能够做出购买的决定。

在电商方面做的比较好的公司,说明他们能够成功地了解客户从接触品牌到做出购买决定的过程是怎样的,且整个过程中,在客户需要的地方提供服务,而不是像过去简单地将客户从家里送到店铺,爱室丽现在在这方面也做的非常好,线上和线下我们同样都很重视,因为家具行业有一个特色,很多客户还是希望真正触摸和感受到这些家具的质感,因此店铺的展示也非常重要。

Kingswere汀斯维尔展厅
Kingswere汀斯维尔展厅

【房天下】:可以跟我们介绍一下Kingswere汀斯维尔这个品牌有哪些风格系列以及它们的灵感来源吗?

【爱室丽Paul Dotta】:Kingswere汀斯维尔是爱室丽旗下比较高端的一个品牌,不管是选材,设计还是功能性能的考虑都走更高端的路线,品牌崇尚纯正的美式风格,同时亦结合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及品位喜好,将产品进行专属的提升和调整,加深与消费者联系,力求每件出品都不仅仅是一件实用好看的家具,打造精英之家时更兼顾个性之选。

Kingswere-Rookery系列
Kingswere--Rookery系列

我们这次展会展出的就是Rookery系列,这一系列棱角和特色都很鲜明,正如其名,其灵感来自芝加哥著名建筑卢克里大厦,简约雅致的线条,精致复古的图案勾勒出自然优雅的随行风格,金属配以玻璃透露现代气息。我们发现汀斯维尔的客户都是很成熟的消费者,他们对自己想要什么样家居是很明确的,所以这个品牌的产品设计也是很清晰和明确的。

【房天下】: 2017年也是刚开始,爱室丽在这一年里在中国市场的营销和计划是怎样的?

【爱室丽Paul Dotta】:现在爱室丽在中国是一个迅速发展的时期,一方面我们在网络拓展方面,今年我们会下夏末或秋初开第100家门店,对爱室丽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无论公司内部还是对外都会有一系列庆祝活动。另一方面在品牌的合作方面,我们也希望在新的一年的找到更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比如我们已经跟中国网球公开赛有一个赞助合作。

【房天下】:刚刚过去的消费者权益日315,房天下也同步举办了一场聚焦环保的高峰论坛,想问下爱室丽在家具环保这方面有哪些措施和努力?

【爱室丽Paul Dotta】:对于爱室丽来说对环境的关心和保护是从未停止的,包括从产品的生产到分销,整一个过程都在考虑着社会责任。在我看来把环保和社会责任融合在一起,对于整个公司的业务来说是大有好处的。同时让员工感觉到自身的价值,这也是让我能够在爱室丽工作20年的原因之一,让我觉得我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而不是在破坏环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