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柠檬树装饰好不好?有哪些优势?

2017-03-23 10:2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大多数业主初次接触装修时,心里是满满的激动之情,可是越往深处了解,就越是害怕。什么偷工减料、偷梁换柱、多工少做等等,这些出现装修环节的问题就已经够麻烦了,随着家装公司的增多,业主光是在选择家装公司这一块就够头疼了,而装修质量也是整个家装大的问题。

大多数业主初次接触装修时,心里是满满的激动之情,可是越往深处了解,就越是害怕。什么偷工减料、偷梁换柱、多工少做等等,这些出现装修环节的问题就已经够麻烦了,随着家装公司的增多,业主光是在选择家装公司这一块就够头疼了,而装修质量也是整个家装大的问题。好的办法,好的服务,那就是广州柠檬树装饰——早就把监工问题安排得妥妥的,让您全程参与,不再忧心。

一、装修工人素质化

想要施工质量优良,监督施工只是其中的一种办法,根本的还是要从装修师傅本身着手。广州柠檬树装饰公司已德系工艺为主,坚持执行《ISO9001施工质量白皮认证书》,针对每一个施工环节进行施工标准的制定,让所有装修师傅在施工之时有据可依。同时还定期对装修工人的专业知识、专业素养、科学施工等进行培训工作,加强装修师傅对装修的认知。

广州柠檬树装饰

二、独创团队服务模式,全方位服务顾客

广州柠檬树装饰率先推出“一个团队服务一个家”的理念,打破传统单人服务的格局,以团队服务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服务。毕竟一个人的能力、精力、时间等都是有限的,传统家装下,一位设计师可能同时肩负这多位消费者的家装问题,难免会有一些疏漏或者不够全面的地方,引起公司与消费者之间不必要的麻烦。而广州柠檬树装饰的团队服务,与传统装修相对比,多人协作的方式能让装修环节更加细致,保证每一个环节的完善性。打破单一的服务,多人协作更加快速便捷,沟通更多,商讨更多,协助更多,贴心更多。比如在设计师环节就细化为三位设计师分工,分别是前期的专业咨询、专业的家装设计以及施工细节的落实。三位设计师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协作,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家装服务。

广州柠檬树装饰

三、实时监督现代化

对于消费者无法 24 监督施工的问题,广州柠檬树装饰采用微信监督施工的方法,做到及时有效的沟通,让消费者可以了解到施工进度、施工现场、施工细节等等,让消费者通过现代化手段能够随时随地的监督施工现场。

为每一位业主建立一个独立的微信群,群里至少有 10 位以上的负责人,随着进行家装问题的沟通,消费者有任何家装问题,都可以在微信群里边及时反映。

广州柠檬树装饰

四、业主权利大化

装修质量好不好,还得业主本人验收说了算。监督到不到位,还得业主来评价。这一问题上,广州柠檬树装饰坚持业主权利大化,业主拥有对家装质量的一票否决权。每一个验收点必须由业主亲自验收签字,才能进入下一施工环节。没有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装修质量,是无法进行下一环节的施工,将面临重装问题,必须保证消费者的百分百满意。

广州柠檬树装饰

五、贴心的售后服务,让顾客居住无忧

柠檬树装饰的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成立了专门的客服部门,让消费者有问题都能及时反馈处理。不让以往的装修“后遗症”出现在消费者的身上,贴心做好售后服务,保证消费者的舒适居住。

1、所有柠檬树施工的工程均享受有室内防水、防漏、防水电线路工程保修,对于影响业主正常生活的急修项目(如水电工程),我们将在 24 内到场维修。

2、我们公司秉承“365 天无假日工作”的服务方针,项目在售后服务期间的问题 3 天内给予及时解决。

全面的服务,贴心的装修,尽在广州柠檬树装饰。更多装修知识可访问柠檬树官网:http://www.nmszs.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