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草长莺飞 让阳台延展鸟语花香

2017-07-08 20:0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如果在家打造一个美轮美奂的休闲阳台,闲暇时可看看夏雨轰轰,或者在暖夏的下午晒着阳光,喝着咖啡,带着你家慵懒的小猫咪一起享受休闲惬意的温柔时光。

夏天,阳光普照,窗外绿色央洋,我们不再卷缩在室内,开始走到阳台呼吸这夏天的新鲜气息。这个时候,如果在家打造一个美轮美奂的休闲阳台,闲暇时可看看夏雨轰轰,或者在暖夏的下午晒着阳光,喝着咖啡,带着你家慵懒的小猫咪一起享受休闲惬意的温柔时光。

家装 阳台

位于顶楼的大阳台,是给喜爱阳光的人们的好的礼物,选择空旷的位置,摆放上大大的躺椅,中间放上可折叠的小茶几,为夏日阳光得一席之地,周遭以花园方式打造,享受夏光每一刻的温暖。

家装 阳台

位于山林的别墅阳台,周遭散发着山间的仙气,而亲近大自然的位置,当然要以和谐的形态融合其中,阳台特地选用了极为原始造型的石桌与石凳,并大量的留白让其更为自然,阳台上特地摆放的望远镜,可夜观星辰。

家装 阳台

阳台虽然不长,但是方形的空间让其拥有足够的空间打造一款室外小客厅,茶几是可供收纳的木柜,可放入平时不用的餐具以及靠包等,2个黑色藤椅,清凉又舒适。

家装 阳台

家装 阳台

阳台以独特的格局夺人眼球,实质为2个工整的小阳台,中间以过道连接,整个阳台以木打造,充满古朴的自然格调,花园、沙发、露天浴缸,尽享露天的美妙。

家装 阳台

还记得候游园时除了美丽的花朵,还有什么是你期待的呢?那就是秋千了,来回摇荡的秋千是儿时不可缺少的回忆,摒弃阳台各类常见的设计,给空旷的阳台打造1个或者2个秋千,摇荡中让微风拂面,这样的美好,足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