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湖州中意木业有限公司上海专卖店隆重开业!!

2017-09-13 11: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热烈祝贺湖州中意木业有限公司上海专卖店隆重开业!!玄关▲对产品质量近乎苛刻完美追求,对加盟商倾注心血帮扶,市场定位清晰,战略布局宏大,近年来,中意以旋风式的成长速度席卷了南浔整木定制行业。2017年9月9日,中意整木定制家居上海门店正式开业,迈出中意整木定制家居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热烈祝贺湖州中意木业有限公司上海专卖店隆重开业!!
玄关▲
对产品质量近乎苛刻完美追求,对加盟商倾注心血帮扶,市场定位清晰,战略布局宏大,近年来,中意以旋风式的成长速度席卷了南浔整木定制行业。“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样想追求优质发展的企业都怀揣着一颗想当龙头老大的心。2017年9月9日,中意整木定制家居上海门店正式开业,迈出中意整木定制家居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客厅▲
据悉,中意整木定制上海门店位于上海宜山路的家饰佳大型家居商场,新店总面积达400多平方米。公司的核心领导层,上海门店的经销商和众多嘉宾、媒体共同出席本次的开业典礼。中华整木网记者也全程跟踪报道这一里程碑的时刻。家饰佳,隶属于城市商业集团,创始于2000 年,专营中高档装饰装潢精品的综合性、专业性的大型家居商场,推行厂家-消费者的 "一站式"服务,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品端的大型建材家居,与中意整木定制家居的中高端定位相得益彰。
会客厅▲
中意整木定制家居的核心领导层对于此次在上海开设新店一事十分重视,不仅全程参与新店的统筹规划,还亲自参与进新店的装修和格局布置中,全程扶持指导,体现了总部对加盟商的关注和帮助。
   书房▲

厨房▲
餐厅▲
衣帽间▲
休闲区▲
中意整木定制家居一直时时把握市场动态,潜心研发新产品,以产品质量为中心,以服务,渠道等为扩散网络,全方位打造让客户中意的企业。其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室内原木门、实木复合门、护墙板、衣柜、酒柜、楼梯、木质吊顶等一系列整木家居产品。此次中意整木定制上海新店的开设是中意实行大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中意整木定制家居向进行快速扩张的一个重要铺垫。为中意整木定制进一步扩展项目、提高品质、开拓市场,争创知名品牌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